這兩天只要一伸懶腰就抽筋。


肩膀抽筋手抽筋大腿抽筋甚至腳指抽筋,
我的老天爺啊,
不是已經有在吃魚了嗎怎麼還是一直抽筋。

後來想說那伸懶腰伸小一點好了,
結果照抽不誤,
連大聲唱歌也會脖子抽筋,怪哉。


還是應該要出去跑跑跳跳來預防抽筋呢?



噢噢實戰大綜藝真是好笑到炸掉,
千明勳真是一個既逗趣又有才華的小胖子,
我好喜歡他唷~~

拍完片隔兩天我才看到實戰大綜藝,
因為一直錯過時間,
都要哭哭了,
一直到看到實戰大綜藝我才有真的放寒假的感覺(心)。



寒假沒有工作,
請約我出去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O 的頭像
    MO

    The show goes on.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