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我做了一下回顧。

把從國中到現在的照片都看過一遍。




有些東西還真是令人害羞得不敢看,
有些東西是蠢得令人不敢看(汗),
有些東西就是要拿出來給大家笑笑。


請看我大一做的白痴卡耶魯XD。



(多麼俗套的封面啊~~)


(卡耶魯就是我本人的寫照XD)


(他臉上沒焦)


(他的頭是前景耶,那時候就有前景的概念了嗎?)


(注意!這時候的書瑋是清純可人長髮妹!超正!)


(我的老天爺啊是布雷希特跟史坦尼斯拉夫斯基耶(遮眼)!!)


(我們那時候可是為了新生盃而天天練球啊(遠目))


(馬的通車真的超累,而且拍這幾張照片的時候大家都當我是瘋子)


(灑狗血的來了~)


(小卡跟丹沒什麼變耶~可是其實我根本沒有唸書XD)


(阿NO的頭髮好短!而阿丹如今何安在XD 還有「做一個真正的男人」這到底是....)


(楊詠任現在也不說鬼故事囉~我的日文也....XD)


(卡耶魯的臉都爆掉了啦 囧興)


(我還記得老師說我這張拍得最好,因為視線有延展之類的哈哈)


(遙想當年還是電影一甲啊,現在都老了)


(我最喜歡這一頁,有很多我自認為的巧思XD)
(條碼啊,唉唷啊,版權所有啊,都是我的愛呀~~~(轉圈圈))




糟糕了都三點了我還不想睡,
那繼續回顧好了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