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內容。



聽說很多人都在考期末考,
我很開心已經結束那該死的期末考週期。



所以便是台北電影節了。


只買了七部的票,
剛剛算一算才發現的說。


然後回家就是打三國無雙。

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對小學生情侶,
女生提到去親戚家玩wii很好玩,
男生就說:如果用wii玩三國無雙一定很好玩。


那應該會累死人吧,我心裡想。

光是這兩天在用的甘寧老師,
放大絕的時候就不知道要跑多遠(笑)。


暑假又要到了,
我想要狂打臨時工,
或者是可以做一整個暑期的也很好。

可是寄了很多履歷,
都沒有半家鳥我。


還有房子要找,
余致緯你給我趕快考完。


今天的洞裡春光不錯看。


邱說的對,
要拍出標準的故事是最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