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標題會不會洩漏出我是鄉民的事實?



不是啊,
好端端的,行政大樓幹麻「正名」為群英樓?

重點是,
為什麼要拆了我們的校訓「誠誠懇懇做人,實實在在做事」,
換上燙金的群英樓三字?
(害我還站在校門口想了一會= =)




好啦,其實我是有點惆悵,發發牢騷罷了。


惆悵回到基中後,
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。



學弟學妹一個一個的畢業,
教官一個一個的走,
老師一個一個的退休或另覓去處,
就連萬年蓋不好的新.體育館,都已經有個樣子了。



而且今天沒看到幾個熟的老師,更加失望。




不過今天有看到體育班在練專項~(大心)

我猜是船隊的~(大心大心)


在陽光下因汗水淋漓而閃閃發光的肌肉線條,
口桀口桀,看起來,真的很可口...
不是啦是真的很健康呢~XD
(怎麼覺得我很像變態老女人= =a)

讓我不禁回想起以前至善樓=體育班大樓的輝煌年代呀(遠目)。

午休時間18班會比賽誰打嗝比較大聲,
不明跆拳隊同學會打赤膊露出半邊很大的大哥級刺青,
小衛會翹著屁股跟我&阿柵抱怨:「吼~我最近又變胖了啦」,
某人一直放話說要追露露,
下課還要陪阿小去找卓一(攤手)...etc。


好輝煌的年代啊(閃亮)。




這可真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