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什麼?


其實是要感謝幫我慶生的大家。
哈哈哈哈哈會不會太晚XD?


謝謝楊詠任:)

食玩很特別(店員很可愛>///<),
蛋糕很眼熟(而且是圓的哈哈哈哈哈),
鳴人小青蛙錢包跟蛋們超棒我超愛,
痾痾痾總之就是你知道我要說什麼,
嗯對就是這樣。

謝謝龍B的阿桃偽.手機吊飾XD,
謝謝秋田的人形+心型煎蛋器&花鍋墊&可愛筆記本&火機人書籤(妳也一口氣送太多XD), 
謝謝小卡的【朵朵小語】&感人精緻溫馨"小卡"片,
謝謝祐祐的【萊辛頓的幽靈】,
謝謝丹的【有一天啊,寶寶..】(我媽說她差一點要買這本書送我XD),
謝謝酋長的超漂亮蛋糕(還是塔?),
謝謝阿NO的綠色小可愛(我總有一天會穿的你等著= =),
謝謝阿丹店裡的提拉米蘇,
謝謝子皓的落落長簡訊,
謝謝鋒哥簡單扼要的祝福。

謝謝媽咪的DVD,
謝謝文的簡訊。

謝謝150%過期的生日快樂XD。

謝謝龜公提早一天的簡訊,
謝謝阿小的也是簡訊(不過我不要讓妳親),
謝謝阿柵的簡訊(別放在心上等妳考完我可以讓妳補償XD)。

謝謝無名上留言祝賀的吳肥大熊阿狗恰呂小緯等一干人,
還有謝謝當面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家,
如果有漏掉的實在是不好意思XD,
因為我拖太久才打會忘掉哈哈哈。

總之很謝謝大家,
我十九歲的第一天很開心,
希望不會衰XD。


大家真的都要平安健康呀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現在是殺青文♡♡♡。


首先我要來數落兩個人。

多說的,酋長秋田自動出列= =+。


今天就在妳們兩熟睡的時候,
我們殺青了啊ˊˋ,
而且我楊詠任龍B田畇仙四人整個是冷靜,
完全沒有high的氣氛啊ˊˋ。

好啦,反正殺青了,
就算了吧。

所以接下來是感謝時間。

楊導,辛苦啦~
近一個月來你的身心應該受到很大的折磨吧XD,
不好意思我這監製是個二愣子,
事情辦不好演員跟場地都找不到又愛賴床,
而且雖然我知道你會焦躁卻還是常常對你大呼小叫,
抱歉嗄~以後還請多多指教♡。

秋田編劇,
基本上劇本改了再改改了再改是一件很葉小的事情,
但請相信我跟楊詠任都是逼不得已的ˊˋ,
以後繼續努力吧♡。

攝影龍B,
對你真是又愛又恨,
因為在開會或工作的時候你實在太好笑了,
然後導致沒定力的我跟秋田常常被你拉走,
結果楊詠任就哭了,
不過還是請你繼續保持愛演的個性吧哈哈哈不然生活好無趣♡。

攝影酋長,
金拍謝我常常忘記告訴妳出機的時間,
導致妳很沒參與感,
以後再當監製的話我會改進的,
啊還有那個以後手機請勿調震動不然好難叫妳XD,
加油加油~♡。

演員部分,鏘鏘~
女主角田『昀』仙,
感謝妳十分阿莎力的答應演出,
而且拍很久或拍到很晚妳一點都不囉唆,
問妳累不累妳也只會跟我比OK,
總之妳也列入我「好用演員」的名單中了XD,
感謝妳啊~♡

女主角室友這次找了Kari來幫忙,
拍謝讓妳翹了實習課導致必須陪助教吃飯XDDD,
僅以吃不完的兒童蛋包飯表達我的謝意♡。

女主角的同學由致緯演出,
不愧是大明星啊整個就是進入狀況XD,
而且那天你來的時後我有回到高中的感覺,很開心,
下次有機會再找你幫忙♡。
(當然前提是要你有空啦XD)

女主角的同學後座載的女生,
這個一定要特別提一下,
天哪!!是簡伶芮啊!!!
秋田終於突破了看到鏡頭就驚到皮皮挫症候群,
酋長妳就不要太苛責她了XD,
好說歹說她都是為戲犧牲啊~(茶)

最後,
謝謝偷端借我妳的小50,
還有阿丹跟阿NO帶飲料來探班。


喔耶~~總算結束了,
期待明天的炸豬排日吧: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喔對了因為我現在電腦沒有Photoimpact,
所以無法縮圖,
生日的照片跟拍片花絮請稍待一會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