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歲剩下不到三個小時了。


依稀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在哀悼我玫瑰色的十七歲。

(哈啊哈其實並不是十七歲過得多青春洋溢,)
(只是我覺得這數字就該配玫瑰色。)


昨晚跟你講了一堆拉哩拉雜的,
跟喝醉了一樣的胡亂碎唸。

哈哈哈今天爬不起來都是我的錯。

我總是太容易在你面前吐露我的真心,
謝謝你總是不嫌棄的通通拾起。
未來一年我會努力(勾),
努力讓自己在快二十的時候不會像昨天那樣惆悵。


看到恰,致緯,還有一些人,
都很有衝勁的幹了些事,
一點都不擔心顧忌的。

「哈哈哈哈張瀠之你在幹麻?」
看著龜起來的自己,
突然很想笑。


我會加油的,
不管是在這方面還是在那方面。


欸我能的,你說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