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死堂弟大仙點到,
所以就來寫一下。

順序是隨機的啊~


1:要有腦。
  
  我大概不只一次強調這一點吧,
  我真的很受不了沒大腦的人在我身邊,
  這會讓我有莫名的焦躁感。

2:要有運動習慣。

  不管是什麼運動都好,
  因為通常一旦脫離了學生時代,
  沒有體育課就幾乎不運動了,
  然後身體機能便會急速退化,
  這樣不好不好,
  所以要有運動習慣。

3:身高要比我高。
  
  這個沒有為什麼吧,
  就純粹基本配備XD。

4:有認真的一面讓我看到。

  忘了是誰曾經問過我,
  我覺得跳舞還是打球的男生比較帥,
  我當時的回答是,
  基本上男生只要對一件事情認真,
  就會很帥。
  (上次森永拍片時很認真,就不錯帥XD)

  所以請讓我看到認真的樣子。

5:話別太少。

  誰說酷酷的男生好,
  別豪洨了,
  當你說十句他回一個字時,
  不悶死才怪。
  
  (不過全你有時候話也太多了XD,)
  (要留點給我講嘛~)

6:脾氣要稍好。

  因為我是個幼稚任性脾氣差的死傢伙,
  所以如果男方也是的話,
  大概就會像我跟文一樣天天吵架了吧XD

7:記性要好。

  其實我只是指要記得特定日子,
  例如生日紀念日節日等等,
  因為我還滿重視這個的@@,
  就是這樣~喵。

8:我的要求實在不多XD,
  這題當加分題好了,
  只要有特殊長才都ok~
  像是字漂亮啦~
  會鋼琴啦~
  還是數學很好之類的都好~
  自己另行加分啊!

就這樣~我寫完了~
來點人吧~

(1)國體的致緯
(2)剪五分頭開始懷念頭毛的狗兒
(3)很久沒更新網誌的呂小緯
(4)理智鬼丹
(5)愛哭鬼小卡
(6)可愛憨呆秋田
(7)過敏很多東西不能吃的美惠
(8)死三類卻唸輔仁歷史的king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