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種種種種的緣故,
淡水之旅依然成行了。


不過只有我跟楊詠任XD。


Anyway,
我們就走走吃吃聊聊天,
雖然飄了點小雨,
仍不減我的興致。

扯的來了,
當我們以剪刀石頭布決定要在B店吃阿給,
又幾經波折的從樓上搬到樓下後,
我們竟然發現,
坐在前方不遠處也吃著阿給的兩名女生,
是捏捏跟小綠啊!!!!!

該怎麼說,
我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有緣分了>﹏<。

後來跟大家會合之時,
無奈差不多是我回家的時間了,
感覺實在很像是在輪班XD。

總之,
兩個人逛有兩個人的趣味,
詠任感謝你陪我啦~

其他人就不好意思囉,
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看這張真的超扯,
我們兩長很像吧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