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滿分是一百分,
這次的宿營我給八十五分。

學長學姊看到可別灰心啊,
那十五分是扣在賊老天身上的,
不是你們的問題啦,哈。


第一天的團康,
是用淚水跟雨水交織而成的。
雖然已經穿了雨衣,
還撐了小傘,
還是都濕光光啊XD。
整個就是超冷,
手整隻跟冰棒一樣,
頭髮外套跟腳也都濕掉,
不禁想問自己幹麻來這裡受苦XD,
還好,後來證明這一切是值得的。

還有還有很開心,
因為秋田把我當成可信任的夥伴,
哇哈哈。

晚會,
看到學長們的水男孩,
除了好笑還有感動,
大冷天的,
一群大男生只穿一條泳褲在台上跳舞,
而且中間即使音樂斷掉,
學長們還自己一邊唱一邊跳,
整個就是超可愛超敬業啊>//////<

學姊們的熱舞也是很棒的,
大冷天的,
同樣是穿少少的跳舞,
哈哈對了,
有個學姊真的很辣~

晚上,
大夥窩在102房,
放著音樂,
伴著柔和的燈光,
打牌的打牌,
吃零食的吃零食,
講鬼故事的講鬼故事,
一間八人房擠了近二十個人,
我只能說,
整個就是溫馨啊~( ̄▽ ̄)~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。

啊說到這個,
龍仔跟詠任兄,
真是對不起>_<,
我實在不是故意擠詠任兄下床&把腳跨在龍仔身上的啊XDDDDDD。

然後也感謝阿丹拿外套蓋在我身上,
整個是感動外加熱淚盈眶。

隔天的大地遊戲,
其實還頗累的這樣,
穿短袖淋雨被潑水,
又跑來跑去跑來跑去,
其實後來我已經冷到麻痺了XD,
手心都變成熱的咧!

謝謝大仙說要脫外套給我,
其實你明明自己冷得要死吧,
我說要阿凱的外套不要你的外套,
真的不是嫌棄你啊XD,
他裡面穿的是帽T,
可是你穿的是濕掉的短袖耶= =,
沒有學長這麼賣命的啦~!

這兩天我都演一些詭異的腳色,
像是羅太太(羅密歐他媽)啦,
或是虐待老婆最後被她殺掉的男人XD,
還在大家面前用破喉嚨唱歌,
我總覺得整個形象都沒了呀~~~(抱頭)

不過大家開心就好,哈。

哦哦我覺得宿營最大的收穫,
就是跟2甲的學長姐變熟,
還有交流我們兩班各自的口頭禪XD,
看到MSN上學長們的狀態不時出現「酷炫」和「趣味」,
我整個就是笑得合不攏嘴啊~
我們班也像中毒似的,
一直說「真的~」跟「沒有人怎樣怎樣的啦」。

最妙的就是兩者的合體,
例如:「吼,沒有人這麼酷炫的啦~」。

這,就是我們愛的結晶呀~

總之,
很謝謝學長姐花時間籌備這麼一個超HAPPY的宿營,
一甲的各位~
我們明年一定也要辦一個超棒的唷~
加油!!!


PS.照片我過幾天才會上傳,自己等著看吧XD
   (等不及的就敲我MSN跟我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