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了三天如三年的外婆家,
真是個人間煉獄。

整天抱怨加挑剔的疲勞轟炸,
讓我起了想睡在世新操場的念頭。

阿爸阿母會擔心,算了。

現在回到家,
整個就是爽。

離家的同學們,
我可以理解你們返鄉時的快樂了。



今天校慶路跑完後,
去小巨蛋職訓,
比其他校晚到了很多,
當然也少聽到了很多,
不過無所謂,
反正總是會混熟的。

想到可以在那邊工作,
有點興奮。

以後可以來小巨蛋看表演啊各位,
順便來看看我!
但可別叫我放你們進去看表演XD。



晚上跟丹小卡秋田阿丹師父阿NO哥去五分埔,
我當了個失職的導遊,
因為我忘了某條專賣男生衣服的街到底在哪裡XD,
阿NO哥拍謝啦~

還好後來有買到東西,
不然我就大罪過了...Orz

話說,那個帽子真的可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