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補習,
一走近櫃檯就發現那邊圍了一小群人,
吱吱喳喳看起來很開心,
突然,
有個之前坐我隔壁的不正女中同學跑來跟我打招呼,
說她考上了,準備在補習班打工,
我悶悶地跟她道恭喜然後飄走。

接下來遇到一個我超喜歡的大正妹,
她邊傻笑邊跟我打招呼,
(看到她傻笑我都醉了XD)
我一如往常的用很MAN的口氣跟她打招呼,
然後順便關心一下:「ㄟ~妳之前面試結果如何啊?」
她又傻笑,(我又醉了)
然後說:「我考上文化了!」
她看起來很開心,因為文化離她家很近,皆大歡喜。

接著又遇到白目林家平,
在一旁很爽的樣子,
我就料到他應該是上了,
但禮貌上還是必須從頭問一下:「考上啦?」
「嘿啊!」
「上哪?」
「南華!」
「(無言)」
「好啦我知道妳的level跟我的不一樣啦」
「(繼續無言)」

而我呢?
我開始埋頭在想,
要是我當初把標準定低一點,
或是接納喬治的意見,
或許現在在一旁嗆聲的就是我了?!

米玉說:「忍辱負重是我們這些學測失敗者該做的。」
我當然理解這道理,
但我的心,
就是酸酸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