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喵的我被甩了。






我被政大新聞中央英美中山外文輔仁英文跟台藝廣電給甩了...
尤其是台藝,
我竟然被58級分的人給篩掉了...
啊~好殘念阿!!!
今年是怎樣?
分數怎麼這麼怪?


其實我今天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喔,
看到榜單時我先是大驚,
(就是這表情──>=口=)
接著腦袋一片空白,
然後就面色蒼白的從辦公室飄出去了。

說實在的,
我真的都滿有把握的耶,
結果六個都沒過,
是怎樣?

而且因為在學校有老師有同學有學弟,
為了避免大家問東問西,
想哭也不能哭,
硬是要裝開朗裝沒事,
感覺真的很差。
那些在我面前大驚說「ㄏㄚˊ~你六間都沒過喔?」的人是怎樣,
沒見過老娘不爽是吧,
硬是耍白目在我胸口刺一刀,
喵的喵的真不爽。

不過,
今天打給我那100%時,
他的語氣亂溫柔的,
害我眼淚差點掉下來,
老卓摸我頭的時候也是,
真是好人阿XD
(可惡的致緯都不安慰我)

OK,感謝你們,我的朋友。

也罷,
指考好好加油吧,
現在該做的不是站在原地呆住,
而是要趕緊轉身重返戰場,
至少我不是第二階段才被刷掉,
不幸中的大幸,
好好給他拼一拼~說不定上政大咧XD
加油加油~所有要指考的朋友們~!

明天去學文社買參考書!
順便辦i Cash~(大心)


PS.學弟說覺得我是壞人,我有這麼凶狠嗎@@?
   以後每天要面帶微笑(筆記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